玉某人不想学习

⒊欧利蒂丝魔院

    奈布拿回了报道单便马不停蹄的跑去物资处拿生活用品,生怕路上又出什么幺蛾子。

    按照单子上写的一个个领完后发现东西意外的多,一套被褥,一套洗漱用品,包括口杯毛巾桶盆,根本不是能一次性拿回去的。

    难怪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就我独自一人。

    “同学,需要我帮你拿吗?”一道略耳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奈布转头看到对方的脸后就转为了惊喜。

    “库特!好久不见。”奈布很愉快的与对方打招呼。

    而对方明显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他,眼中闪过一抹慌乱,但马上反应过来,换上笑脸回应奈布。

    “是你啊奈布,自你退役后就再也没见过了,你现在怎样,生活过得去吗?”库特曾是和他一个战壕里的战友,还舍命救过他,奈布对他自然有高额好感度。

    奈布表示他现在过的很好,还顺便指了指库特手臂上的学生会臂徽,打趣他现在怎么这么有上进心了,还当上了学生会成员。

    库特无奈的说:“这也不是我乐意的啊家里人安排的,派来后直接就成了学院最大组织学生会的副会长,刚来就要接待新生,我自己都还是个新生好吗。”

    奈布没良心的大笑:“真实,你家里人永远都会把你安排的妥妥的,所以为了同情你,今晚我请客,咱俩出去喝几杯?”

    老友请客哪有不去的道理,库特爽快的答应了,还约好了在哪见面,两人一路说着当年在军中的趣事,不久就到了奈布的宿舍,告别后奈布拿钥匙开门。

    寝室其他三个人都已经到了,正做着自己的事情,甚至还有一个已经在床上睡着的。

    坐在门边的灰发男生撇了他一眼,指了指他旁边的空床,然后继续雕刻他手中的木偶。

    奈布把东西拎进来,以当年在军队的标准打理好床铺,打量起了自己要长期相处的室友。

    对床的男人戴着有奇怪图案的眼罩,一身黑袍把全身裹得严严实实,肩上站着一只猫头鹰,还瞎了一只眼,头上也有个和眼罩上一样的图案。

    对角的人四仰八岔的躺在床上,还打着大呼噜,奈布放弃了与他交流的打算。

    最后一个就是进门时给他指床的那个灰发男生,他正专心致志的雕刻着,外型已大概成型,只差一些细节,灰色的瞳孔中满是认真,让人舍不得打扰。

    男生雕刻的速度很快,奈布很感兴趣,于是走到男生身后,打算细看。

    却不料,他刚在对方身后站定,对方就停了下来,久久没有动手。

    奈布发现这个男孩双眼发直,,冷汗打湿了他的鬓角,身体似乎还在微微发抖。

    他怎么了?奈布出于对室友的关心,拍了拍这位同学的肩,男生却在奈布碰到他的前一刻站了起来,僵硬的转过头,冷冷淡淡的看着奈布。

    “怎么了?同学,你有点不对劲?要去医务室看看吗?”

    “我,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男生听到奈布的关心,迅速回答。

     看来只是这孩子不适应新环境,有点怕生,可以多给他点关心。

    想到这里,奈布放柔了语气,扯过自己的椅子,拉着男生一起坐下做起了自我介绍:“我叫奈布·萨贝达,你叫什么名字?”

~-~-~-~-~-~-~-~-~-~-~-~-~-~-~-~-~-~

    Wifi真好,流量再见。

    殓哥哥和鸟男的戏少到没脸打tag,锋男还在床上躺着忽略掉。

    Ng剧情

    想到这里,奈布放柔了语气,扯过自己的椅子,拉着男生一起坐下做起了自我介绍:“我叫奈布·萨贝达,喜欢护肘入怀,弹射吃刀,刀锋起舞,下面请让我表演一个弹射起舞,Music ! ”

    Everybody 嗨起来!睡你🐴皮起来嗨!

    导演:“这条过!”

评论(8)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