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某人不想学习

⒉欧利蒂丝魔院

    听到这个名字,约瑟夫抬头看了奈布一眼,似有若无的打量,然后拿出他的资料,开了张单子让奈布去领住宿用品。

    不知为何,奈布觉得约瑟夫看他的眼神带着一丝轻蔑,还有旁边的那个礼服绅士,出于直觉,他总感觉对方不怀好意。

    奈布去拿新生被褥,却突然被人撞了一下,他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就先道歉离开了。

    对方离开的太快,奈布觉得哪里不对,一摸口袋,发现自己的报名资料不见了。

    “不好,是刚才那个人。”奈布脸一黑,转头一看,哪还有人。

    奈布深吸一口气,准备去报道处重新办一个,却感觉另一个口袋好像多了什么东西。

    拿出一看,是一张纸,上面写着:“如果想拿回你遗失的东西,请在一个小时之内到防御系教学楼一楼大厅,否则……”

    后面的字被汗水晕开,奈布只觉得气愤异常,当即向别人问了防御系教学楼的位置,急匆匆的赶过去。

    但当奈布气冲冲的赶到防御系教学楼下时,远远的就看到两个人在教学楼门口拉拉扯扯,略矮的那个可怜兮兮的拉着一脸无奈的另一个人。

    再走近一些,奈布听到了两人的对话。

    “克利切,克利切知道错了,克利切下次不会再偷了,瑟维你陪我去还嘛。”可怜兮兮的男子用闻者落泪的声音叫着明显不符合学生外貌的男人,一金一蓝的眼睛仿诺有一层泪光。

   “自作孽不可活,你自己去和他说。”成熟男人似是对这种求人方式习以为常,没有丝毫动容。

    异瞳男子一声哀嚎,用求救的眼神看向四周,在看到奈布时眼神一亮,竟是直接飞扑过来。

    正当奈布思索着是躲开还是接住时,对方已经在他面前停了下来,并紧紧抓住了他的手,哭喊:

    “同学!克利切对不起你!克利切没控制住自己的手,拿走了你的报名资料,是克利切的错,请你惩罚我吧!”

    旁边的成熟男人见奈布一脸懵逼,扯住异瞳男子,把异瞳男子不知何时塞到他手里的报名资料还给奈布,解释到:“抱歉啊同学,我这个朋友有点偷窃的毛病,这是你的报道单吧,快去领东西吧。”

    “真的对不起!克利切只是想搞个恶作剧而已,不知道会拿到这么重要的东西!”

    异瞳男子还是那副要哭的样子,奈布叹了口气,放柔声音安慰他:“别哭了,我没怪你。”

    “真的吗?”异瞳男子不可置信的抬头,眼角还挂着泪珠。

    “真的,毕竟报道单没有损坏,我也拿回来了,更何况克利切你也知道错了不是吗?不过偷东西的坏习惯一定要改,不然小姐姐们不会喜欢你的哟。”奈布擦掉克利切眼角的泪,笑了笑。

    异瞳男子还有点愣,半响才回过神:“哦哦,克利切知道了,难怪伍兹小姐不喜欢我,克利切一定会改的!”异瞳男子在奈布的鼓励下成功振作起来,继续斗志昂扬的面对生活。

    奈布见东西也拿回来了,人也劝好了,就打算回去领被褥回寝室了。

    异瞳男子依依不舍的与奈布告别,目送奈布远去。

    待奈布走到连影子都看不到看不到时,成熟男人问异瞳男子:“克利切很喜欢他?”

    “嗯!他是个好人!是除了伍兹小姐外最好的人!”异瞳男子兴奋的说。

    “那克利切想不想经常见到他呢?”成熟男人拿出一根魔术棒,轻轻的挥舞了几下,一个一模一样的人就出现在原地。

    “想!当然想!”异瞳男子大声回答。

    “那克利切就来帮我研究如何让这个虚影变成真人吧,等虚影变成真人时不管是伍兹小姐还是刚才的那个人,都可以天天见面了哦。”

    “那克利切一定会全力支持的!有什么需要的地方尽管跟克利切说!”

    “那就太好了,我想让克利切帮我去拿一个东西……”

~-~-~-~-~-~-~-~-~-~-~-~-~-~-~-~-~-~

    本来打算明天早上发的,然后我妈告诉我明天把我丢奶奶家去,我……奶奶家没WiFi啊!流量?有2G就不错了!所以提前发了。

评论(4)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