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某人不想学习

⒐欧利蒂丝魔院

    “麦克你在吗?我忘带钥匙了,麻烦开下门。”隔壁宿舍的门被敲响,麦克的室友回来了。


 

    “诶?我记得我没关门啊?”麦克挠着头去看看室友的情况,奈布就又拿了块蛋糕快乐的吃了起来。


 

    不一会,麦克就回来了,身后还跟着他的室友。


 

    “那个,奈布我们宿舍的门被风关上了。”麦克眨了眨他那星形瞳孔的大眼睛,尽力使自己看起来楚楚可怜:“我们的钥匙都在宿舍里,所以我们可以在你这先玩会,等另两个室友回来吗?”


 

    “当然可以,正好我一个人呆着也无聊,人多热闹一点。”吃人嘴短,奈布怎么也不能自己吃着别人送的东西却把别人关在门外。


 

    更何况,现在打好关系,以后就才吃到更多好吃的蛋糕。奈布心底暗搓搓的谋划着,心里美滋滋的。


 

    “那么打扰了。”跟在麦克身后的同学自行做起了自我介绍:“我叫诺顿·坎贝尔,是魔骑系新生。”


 

    “呀,我们是同系的,真巧,来来来,坐这边来,以后多交流交流。”奈布一听诺顿与自己是一个系的,特意空出了旁边的位置,给对方坐。


 

    诺顿同学也不含糊,径直走到奈布旁边的空位坐着,然后像块木头一样沉默寡言。


 

    “诶,奈布。”麦克与还在外面游荡的室友打了电话后,神秘的凑到奈布耳边:“看到他脸上的那块疤了吗?听说那是因为被人嫉妒被用硫酸泼脸呢!”


 

    在奈布发表了他的吃后感言后,麦克已然把奈布划入了自己人的范围内,小声的和奈布逼逼。


 

    而为了长期蛋糕的奈布却摇了摇头说:“不,他脸上的疤应该只是单纯的烧伤,有火燎的印子。”


 

    麦克挑了挑眉毛:“你就不好奇他脸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大块的烧伤吗?”


 

    奈布表示:“不奇怪,就像我不奇怪你嘴角的缝合线一样。”


 

    “那不一样,你嘴角不也有缝合线吗?”


 

    “但你嘴角的缝合线比我的长一倍,我更好奇你是怎么弄的。”奈布说着,还伸手扯了扯自己的嘴角,试图扯成麦克一样的长度。


 

    但在麦克看来,奈布只是把自己的脸扯成了一块大饼,又白又圆。


 

    “你笑啥?这样很好笑吗?”奈布松开手,弹性特好的脸马上变回原样。


 

    “没有,只是想起了一些好笑的事情。”麦克掩了掩自己的嘴角,使自己看起来笑的不那么明显。


 

    “什么事?说出来听听,是捡钱了还是跳级了?”奈布满脸的不信任。


 

    你都给了借口了,我何不顺势而为:“捡钱了。”


 

    奈布盯着麦克的眼睛,却没看到什么类似心虚的感情,不由得疑惑,捡到钱而已,至于高兴这么久?


 

    麦克迅速转移话题,并把一直在聊天频道外的诺顿拉进来:“诶,你看,我们三个脸上都有伤,是不是脸伤三人组?”


 

    “好土/难听。”诺顿与奈布同时说道。


 

    “这个叫法也太low了吧,换一个。”奈布对这种直译叫法非常感冒,多少年前的叫法了都。


 

    “那伤脸三人组?”


 

    “这和脸伤有什么差?”


 

    “有,一个是伤到脸,一个是脸上有伤。”


 

    “能换个好听点的吗?”奈布扶额。


 

~-~-~-~-~-~-~-~-~-~-~-~-~-~-~-~-~


 

    还记得上次关于奈布吃了几个蛋糕的问题吗?小剧场给你解答:


 

    麦克:奈布你这么喜欢这些蛋糕就都吃了吧,我下次再给他们做。


 

    奈布:真的吗?!


 

    麦克:当然啦,知己难寻。


 

    奈布:那我就不客气了。


 

    所以答案是九个,你们答对了吗?


评论(5)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