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某人不想学习

不㐅㐅就不能出去的房间(三人行)

是当年说的粉贺,三选一,来吧宝贝~

①摄/殓ⅹ佣

殓:我们……真的要做吗?

摄:这不是老年人的房间。

佣(沉思):上谁?

摄/殓:当然是上你。

②黄/占ⅹ佣(蒙眼ⅹ触手play)

佣:我……

(黄触手丛生,将佣束缚于地)

先(挑下巴,解眼罩):请前辈配合一下,役鸟告诉我只有与您交欢才可同出。

黄:人类之子,能与吾交欢是汝的荣幸,汝最好老实点。

③鹿/幸ⅹ佣(结肠ⅹ女装play)

幸:前辈我们做吧!

佣:请你冷静一点,我们都是男的!

幸:没事,前辈穿女装我们能暂时把前辈当女的!

佣:等等等等,先别急,你不能忽视别人班恩的意愿啊!

鹿(鼻血):我可以,我能行。

佣:这种时候你就不能当个哑巴吗!

要哪个?不能全要,我还要face的啊。

奈:gun啊!老子不想加入你们的gay佬游戏!

评论(6)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