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某人不想学习

⒏欧利蒂丝魔院

    最终威廉受不了这种冷气,出去与外面的大好阳光卿卿我我了,让奈布一人独守空闺……啊呸,独守宿舍了。

    幸而,独守宿舍的人不止奈布一个。

    “请问有人吗?我是隔壁宿舍阵法系的麦克·莫顿,过来串个门。”

    刚躺下的奈布一跃而起,飞一般的冲过去打开门,扬起灿烂的笑容:“你好啊同学,我是魔骑系的奈布·萨贝达,欢迎欢迎,我正好也想去打个招呼呢!”

    “你好啊萨贝达同学,”麦克礼貌的微笑,递上早就备好的小礼物:“这是我自己做的蛋糕,要尝尝吗?”
  

    奈布眼中放出狼一般的精光,面上还是保持着得体的微笑:“真的是太客气了,快进来坐坐。”

    早在对方没进门时,奈布同学就闻到了门外传来的香甜气息,纵然距吃完中饭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但当做餐后甜点也是没问题的。

    麦克把包装精致的蛋糕盒放在桌子上,在奈布期待的目光中打开,九个漂亮精致的小蛋糕整齐的码放在盒子里,看着就让奈布口水直流。

    “哇,看起来很好吃的亚子。”奈布口里口水泛滥,说话的语调都有点飘。

    “都是奶油蛋糕,这种是巧克力味,这种是冰淇淋味,最后一种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快尝尝吧!”麦克期待的看着奈布。

    身为甜食爱好者,奈布首先拿起了巧克力味的进行品尝。

    巧克力味厚实,甜中带苦,却不喧宾夺主,不错不错。

    再尝尝冰淇淋味的,恰到好处的绵与甜,似乎用特殊方法冰镇过,吃进肚子里凉丝丝的,非常降暑。

    最后是特殊口味,唔,竟然是裹了一层奶油的爆浆水果蛋糕!一口下去汁水盈满口腔,水果的甜味沁入心脾,太美味了!

    “感觉如何?”麦克见奈布一脸满足,心下已大概有了答案,但还是不放心的问了一句。

    “好吃,太好吃了!”奈布幸福的冒泡泡。

    麦克瞬间心安了,就笑着看奈布吃,脸上是属于制造者的开心。

    “我之前是个杂技演员,在一个马戏团里,后来马戏团解散了,我在团里经常要做一些小甜品来吸引孩子们来看我的杂技,你能喜欢真的是太好了。”麦克撑着下巴,说着他做蛋糕的原因。

    “我看得出你是马戏班里出来的。”奈布小口吃着蛋糕,蛋糕就这么点,吃太快就没意思了。

     麦克听奈布这么说,挑了挑眉,问:“你怎么看出来的!说来听听?”

    “耳朵。”奈布嚼着爆浆蛋糕里的果粒,说:

    “你的耳朵是由于长期受到撞击而形成的拳击耳,但你的身材并不像学拳击的那样壮硕,外加你腰上的那个袋子,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杂技表演用的杂技球吧。”

     “哈哈,这都能注意到,你真厉害。”麦克摸了摸自己比正常人大了一圈的耳朵,憨憨的笑了笑,把自己的尖顶帽帽檐往下压了压。

    “请问麦克·莫顿在这吗?”

~-~-~-~-~-~-~-~-~-~-~-~-~-~-~-~-~-~

    我放假了,所以我更了,快夸我!

    其实有一个在上一章了忘了放出来的小剧场,我现在丢出来了:

    奈布:我馋你的身材。

    锋男:我馋你的身体。

    奈布:好像哪里不对劲?

    本章小剧场,以后每章都会有一个咯:

    麦克: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古人诚不欺我!

    诺顿:我的甜甜圈呢?怎么还在制作中!

    莱利:所以用食物诱导的不止我一个吗?!

    奈布:两块给卡尔,嗯,那个鸟人虽然奇怪,但还是给他留一个吧,至于那个身材不错却脑子短路的肌肉男,他需要保持身材,就不给他留了吧。

    问:奈布已吃三个小蛋糕,预留三个小蛋糕,还有几个小蛋糕?

    欢迎在评论区回答,答案下章发布。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