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某人不想学习

前锋日记观后感(脑洞)

①雪地外景


前锋:我想吃猪肉。


奈布:我帮你切,你回去吧。


前锋:可是……


奈布:还站着不动?


前锋:我想看你切猪。


奈布:你该走了。


前锋:我想和你多呆会儿。


奈布:看来你并不急着吃烤肉。


前锋:我不想走QAQ


奈布:……西内。


日记推演失败


②204房间


野人:我要走了。


奈布:你走吧,越快越好。


野人:你不挽留一下吗?毕竟可能我一走就回不来了。


奈布:你最好别回来,回来了就别走了。


野人:奈布……


奈布:干嘛?


野人:我竟不知你如此爱我,我不走了,留下来陪你!


奈布:滚啊!zz!你不走剧情也不走啊!


以上剧情纯属娱乐,别信。


百粉三选一为


摄/殓ⅹ佣,两票


鹿/幸ⅹ佣,一票


黄/占ⅹ佣,零票


恭喜约爷爷和殓哥哥喜得爱车。


(其实我想写黄/占的说,图都画好了。)


评论(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