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某人不想学习

失忆日记(摄/殓×佣 篇)

  [2月15日  佣兵日记]

    我开始失忆了。

    准确的说,是我的记忆在倒退。

    在艾米丽的建议下,我写下了这份日记交给艾米丽保管。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回忘了所有人,病情还要等进一步的观察才能对症下药。

    今天只有一局游戏,我依旧是选择了自己的老搭档伊索·卡尔一同进行游戏。

    这局游戏在圣心医院,看到面前的摄像机,我果断躲到了旁边的雕像后面,等约瑟夫拍照。

    然而,意料之外的是我刚蹲下没多久,警戒心跳就“扑通扑通”的响起,并随着约瑟夫的接近而越来越响。

    我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团,所幸,他似乎没看到我,在我面前拍照进入镜像。

    约瑟夫一走我就迅速离开原地,在确定约瑟夫没打我镜像后就近找了台机开始修。

    因为这局我刷的位置距监管极近,所以另外三人都与我们极远,镜像过半了约瑟夫才找到了伊索的镜像打到并卡着镜像崩塌最后一秒挂上。

    随着镜像的崩塌,我辛辛苦苦修了一半的密码机瞬间退回一半,我的被电麻的手发出抗议,毕竟这触电的感觉像极了当年审讯室的电击。

    啊……怎么又想起了当年的黑历史,真烦。

    伊索没来得及起来,被约瑟夫找到了,不过灵柩放在了二楼,并不用我急着去救,硬着头皮继续破译密码机。

    磨磨唧唧的开完这台密码机,场上还有两台,伊索的遗产机也有人在补,约瑟夫第二次开启的镜像已经过半,伊索二挂,我快速赶往现场。

    极限卡丝,扛刀掩护伊索离开并顺手捞下镜像里的伊索,镜像崩塌,我开着护肘冲过去为伊索再扛一刀。

    约瑟夫现在并不会挂我,他是个稳妥的人,挂飞和一挂对游戏结局的影响他不会弄混。

    此时开了一局机的两个队友发出“压好密码机了”,伊索转头就撞上了约瑟夫的刀尖,同时,最后一台密码机点亮,大心脏起立,瞬间趁着约瑟夫擦刀的时间跑了十万八千里。

    我打开小门,另两个队友从另一个门离开。

    现在只要我离开,游戏就会判定求生胜利,多次与伊索的合作经验,我果断选择了出门,去另一个视角看后续。

    不出意外,伊索成功的在一刀下逃到了大门,但在门口时,他似乎停下来与约瑟夫说了些什么,才跑出了大门。

    不久,伊索被传送出来,游戏胜利的喜悦让我激动的抱起他转了几个圈,然后再在伊索惊恐的眼神里把他放下来。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2月15日  摄影师日记]

    今天第一局游戏就遇到了两个小孩子,真是令人开心的事。

    二十一二岁的青春少年阿,活力无限,想当年我也年轻过,可惜现在只能在镜像里看看自己年轻的样子咯。

    游戏开局就撞上了那个二十二岁的少年,躲在雕像底座后面小小的一团,哎哟,萌的老夫春心萌动,直想就地解决问题。

    但是不行,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该去抓人了。

    你说好巧不巧,我第二个遇到的就是那个二十一岁的少年,这孩子今天似乎有点不在状态,傻愣愣的站在大马路中间还焉了吧唧的样子。

    这孩子整天戴个大口罩,一直和别人离的远远的,活脱脱一自闭症晚期少年啊,等下就搞他了。

    上椅崩镜像,好险好险,快乐的过去捡尸。

    这孩子上椅子后似乎想和我说些什么,直勾勾的看着我,却又什么也没说就被棺材传去了二楼。

    迈着不属于老年人的轻快步伐,与刚从楼上下来的自闭少年来了个面对面。

    经过一番你预判我,我预判你的激烈角逐,最终他技不如人比往常早了十几秒倒地。

    刚把人挂上拍照,还没来得及休息一会,那绿帽子少年就赶过来牵制了,但老当不益壮,我失误了,我鞭尸了,人被卡丝救走了,两人手牵手带着搏命跑了。

    好不容易等两个人都倒了,密码机亮了,趁着加速,两人影都快跑没了。

    不行了不行了,闪现刚用,技能CD好不了,只能试试能不能留下这口罩孩子了。

    其他人都走了,入殓师这孩子也到大门口了,放弃了放弃了,懒的追了,好累啊。

    我投降界面都点出来了,这口罩孩子却在门口停下了,当我以为他是想给我送分打算一刀把他拍出去时,他却问我:你有没有感觉忘了什么东西?

    诶?好像还真感觉记忆里有些东西被模糊掉了,可能是我真的上了年纪……吧。

    算了,到时候再说吧,这毛孩子走人连个再见都不说,真是没有礼貌。

  [2月15日  入殓师日记]

    今日起来的瞬间,我就发现我的记忆出现了空缺,记忆中有一个人的脸被彻底模糊,在一群生动形象的面容中格外明显。

    这么明显的针对性失忆,可能不止我一个出现了这种情况,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正好有人来找我,好巧不巧,根据对方的衣着,可以断定这人就是那个被模糊掉面容的人。

    他邀请我去参加游戏,为探究记忆的空缺,我同意了。

    期间我发现,只有在看着他时,才能看清那俊秀的容颜,但只要一转头,记忆又会模糊一片,如此反复。

    游戏开局,在身边刷出了摄像机,我选择去医院二楼放出我的灵柩,跑到半路约瑟夫拍照了,影响不大,密码机在楼上,放柩修机两不误。

    镜像上椅情理之中,不知道那个人看到反了一半的密码机会是什么样的抓狂表情,可惜现在我想不起他的任何表情。

    自愈到一半,那个目空一切的约瑟夫终于找到我,并把我挂到楼下不远的地方。

    期间我其实是想问他有没有也缺失一段或一些记忆的,但一看到他那冷漠高傲的样子,抱着监管可能不受影响的心理,没问出口。

    从灵柩出来,直接从洞口跳下,打算去找其他人问一下,却不料约瑟夫预知了我的走位,直接在楼下等我。

    要我强制溜鬼吗?我不是牵制位,只能凭本能反应拖时间,竟意外的与约瑟夫拖了不少时间,最后因为一个错误走位倒地。

    二次上椅也不急,队友补了我二楼的机,拉我一起的那个人还有搏命,机快压好了,卡个丝,扛刀跑。

    我与那个人的配合程度极高,不管是错身扛闪现,还是背后拉板,都像是做过千百遍一样的熟练。

    我能确定,我遗忘的肯定不止那个人的脸,估计还有许多与他相处的细节也一并被隐藏。

    细想,我之前溜鬼的步伐也与他有几分相似,应该是他教会我如何牵制,两人的配合天衣无缝,根本不止是普通的教与学的关系。

    这局游戏自始至终都未看见另外两个队友,所以最后门时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问了对方一句,但我也知道对方不是会回答我问题的那种人,我也不会多等,直接离开。

    出来后那个人兴奋的把我举起来,身体本能的任对方抱住自己旋转,心底还有一丝丝羞耻的欣喜,让我更加想要知道自己以前与他的关系。

    看来还得找个时间问问其他人。

      [2月15日  日记抽查]

~-~-~-~-~-~-~-~-~-~-~-~-~-~-~-~-~

    我不鸽了,来吧!宝贝们

    拖了一个多月的东西,终于让它出来透透气了。

    补一个国庆节快乐~

评论(7)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