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某人不想学习

打个商量,咱以后不写节日贺文了吧,反正也没什么人看(卑微)国庆的题材也不知道该怎么写,皮不动,毕竟第五的背景在国外。

新文 失忆日记 一篇的长度大概是中秋贺文差不多的长度,蛮多的,如果两头兼顾我估计我就没时间玩游戏了。

所以咱再拖会,都写出来了那我肯定忍不住要发出来,多等等就好了,这种基本的我还是不会鸽的,每次放假发一篇,我不坑的。

我之所以很久更一次是因为我开学后半个月才能碰一次手机,甚至如果是在学校我就只有两个小时的手机时间,月更正常。

所以你们运气不好的话可能会撞到我上学的时间,催更加更?不存在的,明天就回学校了,拜拜了您嘞。(打死)

还有就是我有一套设定,打算当100粉贺写,国庆假时会给三个选项,到时候看你们选哪个吧,50粉没开的车我试试能不能补回来吧。

话说你们是不是从来都只看文名不看人名?所以中秋贺文才没什么人看?然后 欧利蒂丝魔院 就一堆人说我终于更新的,欧利蒂丝魔院 没直接打文名的番外同上感觉,就是被集体跳过去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