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某人不想学习

又一年中秋(突破自我的更新)

    这篇有平常一篇的两倍,所以慢了点(才不是沉迷游戏)。我弟被我表哥带着又打起了王者,我才没有看戏(他都一年没打了为什么还能秀到飞起,抓狂)

   想起是中秋,强行擦刀,然后放回去。没有刀子,只有玻璃渣,我爱玻璃渣,玻璃渣好吃。不过放心本质沙雕的我不可能全渣。

                ~~--cp注意避雷哦--~~

    有梦祭,空调(少量),但绝对冒得黄占,快乐的互相伤害。

    写出来的×佣cp有:杰佣,摄佣(约佣影佣),伞佣(黑白佣),黄佣,前佣,裘佣,哭佣,杂佣勘佣(少量),先佣(占佣)

    然后我发现我忘了殓哥哥。算了,就当做他的社恐不允许他出现吧。

    还有些没写到的,你们都在我心里。好吧其实就是写着写着戏份就被我吞了或干脆就没想起来有这个人。

~-~-~-~-~-~-~-~-~-~-~-~-~~-~-~-~

     ——监管者宿舍

    “今晚的月亮真圆,是个适合约爱人在月光下起舞的好日子呢。”杰克呷了一口红茶,似是想到了什么美好的场景。

    “切,小先生是绝对不会和你这种人共舞的,停止你脑内的妄想吧,只有我这种集强大和浪漫的人才有资格与小先生同舞。”约瑟夫银白的长发在指间飞舞,上扬的嘴角满是贵族的骄傲。

    “别把自己看太高了,法国矮子。”

    “闭嘴,英国猪蹄佬。”

    这边两人吵的不可开交,路过的人都饶有兴致的看着在每日一演的好戏。

    “七哥,今天的月亮确实又亮又圆呢。”范无咎趴在谢必安撑开的巨大伞面上,接受着月光的沐浴。

     “是呢,毕竟今天是中秋节。”谢必安撑着伞,却丝毫不显吃力,虽然这可能与伞面上的人只是一个虚魂有关。

    “中秋啊,上一个中秋我们好像还无法见面吧。”范无咎翻了个身,面朝月亮,任清冷而温柔的月光洒满全身。

    谢必安掂了掂手里的伞,往厨房走:“无咎,吾做了些月饼,一起给奈布他们送去吧,奈布好像蛮喜欢吃月饼。”

    “好的七哥。”

     ——厨房

    两个人来到厨房,为了不占位置,谢必安把伞收起来了,与范无咎并肩走进厨房,却发现里面已经有人了。

    “晚好,古国人。”哈斯塔的触手在灶台上飞速的忙碌着,血红的复眼转过来看了他们一眼,又专注于灶台。

    “您好,旧日神,又在准备明日带给奈布的章鱼小丸子吗?”谢必安取出放凉的月饼,分与无咎一半,两人端着两大盆月饼,正准备出门,哈斯塔叫住了他们。

    “汝等可是要去把月饼送与奈布?稍等一会,吾与汝等同去。”

    于是成了三人一人一盘食物去往求生者宿舍。

     ——路上

    “哟,去给奈布送吃的?一起吧。”夜跑的威廉和裘克撞上送食三人组,顺理成章的加入了队伍中。

     ——求生者宿舍

    天色还早,求生者们都还在庭院里聊天玩耍,看到拿着吃的的五人,马上就围了过来。

    “月饼啊,又是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奈布呢?”谢必安把月饼放到庭院的桌子上,寻找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空军指指楼上:“奈布旧伤裂了,艾米丽正在帮他处理。”

    “啊?奈布他怎样了?严重吗?”威廉说着就打算拉球上楼。

    “不算严重。”调香师迅速拉住威廉:“只是个小口子,止个血就行,你别上楼添乱。”

    在锋男坐立不安的等待下,不久后奈布就与医生有说有笑的下来了,提心吊胆的几人这才放下心来。

    “大家怎么都聚一起?啊!有月饼!”奈布一看到吃的,三步并作两步,一下就来到桌前。

    众人迅速让出一条路,毕竟他们都记得去年奈布为了吃月饼抢成什么样。

    “奈布,月饼好吃吗?”麦克见奈布对这个叫月饼的东西这么上心,不由得好奇,连诺顿也凑过来看着桌上的月饼,与自己的甜甜圈做对比。

    奈布吃着月饼,幸福的点点头。

    “那能让我尝尝吗?”麦克盯着奈布手中的月饼,闻到了清新的水果味,但看起来只是棕色的薄外皮裹着一白色的胶态物体。

    “当然可以,诺。”奈布伸出自己咬了一口的水果月饼,麦克迟疑了一下,咬在奈布吃的地方,细细品尝,好像还真有点好吃。

    四周的人都愣了,以一种诡异而幽怨的眼神看着麦克,麦克毫无所觉,只是新奇的感受着月饼的美味。

    “好了,大家也别光看着,虽然月饼做的不多,但一人一个还是有的,开吃吧各位。”谢必安热情招呼,打破场面的寂静。

    庭院顿时又热闹起来,奈布重新拿了个月饼大朵快颐。

    在宿舍的监管们从拉锯回去拿东西的裘克嘴里知道了这个小聚会,也陆陆续续的赶过来。

    最先到的是踩着加速跑过来的罗比,连满配的裘克都落了他一截。

    罗比一过来就趴到奈布身上撒娇,说自己也要吃月饼,奈布很顺的把自己刚咬了一口的月饼掰成小块,从袋子的缝隙喂进去。

    大家见罗比吃的开心,顿时放下了心,为什么呢?因为这呱娃子的哭喊才是它最大的杀伤性武器。

    回去一趟的裘克拿着属于他的月饼,悄悄地靠近:“喂,小子,要吃吗?”

    奈布抬头看了他一眼,专心喂孩子:“不用了,你自己吃吧。”

    “啧,”裘克直接把月饼塞给奈布:“叫你吃你就吃,就当是平时吃钻的歉礼。”

    一听是吃钻的歉礼,奈布毫不犹豫的张嘴就是一大口,是歉礼的话就不用客气了,放心大胆的吃。

    看着那边其乐融融的场景,哈斯塔放下章鱼烧拿了月饼打量,神并不用进食,也没有进食的能力,所以对他来说月饼和章鱼烧的差距就只有外貌的区别。

    “主。”祭司不知何时来到哈斯塔身边恭敬的叫到。

    “是汝啊。”哈斯塔看着身边娇小的女子,心中并无波澜:“近日过的可好?”

    “无甚异状。”祭司知道对方问的不是自己,却已然没有当年的失落:“只是那孩子近期又开始思念故去的旧友。”

    “嗯,吾知道了。”哈斯塔把手中的月饼给了祭司,那孩子是那样的受众人宠爱,想必也不缺这一个吧,最近神格又有点不稳,该找时间调理身体了。

    “吾让汝转信梦之女巫,汝可有怨?”

    “并未,她待我甚好。”一说起那个处处关心她的神明,祭司心底就一片温暖。

    “那就好。”哈斯塔的目光又聚焦于众人中心的那个人,庄园大部分人都在这小小的庭院里,其中又以那个孩子周围最为热闹,更是显的他这边寂寥而空旷。

    祭司看这悲凉的气愤,想说些什么,却又不敢说。

    “汝还有何事?”

    祭司吸了一口气,问:“主当真要让那孩子成为您的信徒?他并不是一个好的人选。”

    一只复眼幽幽的看过来,在众多的复眼中并不起眼:“吾从未打算让那孩子成为吾之信徒。”

    空气又一瞬间的凝固,却又瞬间恢复。

    “欧菲娜,吾来了,想吾了吗?”冰凉的“空气”围绕住祭司,祭司却瞬间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伊德海拉你来啦!要吃月饼吗?可好吃了!”祭司高兴的举起哈斯塔给的月饼,一脸期待的看着“空气”。

    “唔,很好吃呢,谢谢欧菲娜。”梦之女巫掰下一块月饼,却并未放入口中,而是捏在手里。

    哈斯塔看到细细的碎屑从她的指缝落下,是了,他们都无法进食任何东西。

    “太好了,我去帮你拿你的份,你在这等等我,我马上就回来。”祭司欢快的去往那人群中心,像一只紫蝴蝶般飘远。

    “没想到汝竟愿意如此委曲求全,连真名都告与对方。”哈斯塔将一人一神的相处尽入眼底,心下默然。

    “汝又何尝不是作茧自缚呢?哈斯塔,别五十步笑百步,置换的信徒感觉如何?”梦之女巫把手中的月饼碎屑随手往草丛一洒,挪动蛇尾向祭司的方向滑去。

    置换的信徒?呵,就是个麻烦!还是个弄不死的麻烦!与信奉的神明抢人的麻烦!

    梦之女巫不提还好,一提哈斯塔就来气,游戏中与他作对就算了,但只要是有那孩子的游戏他就一定会带着那孩子早早离开,不给一点接触机会!简直不能更烦!

    现在他那换来的信徒正如同一个护卫一般站在那孩子身侧,挡住一切有过激行为的监管者。

    一想到此处,哈斯塔便又多了几分杀意。

   那边站在奈布身后的伊莱感受到一股恶意,想也不想就知道是谁,随手挡掉几个毛手毛脚的猪蹄,那股恶意便分散到其他人身上。

    “辛苦了,伊莱,来吃月饼吧。”奈布身处漩涡中心,自然知道有许多人图谋不轨,都是伊莱给他挡了下来,他腿上坐着罗比不方便行动,幸好有他在,不然不知道会被吃多少豆腐。

    “好撑。”罗比早就趴在他腿上睡着了,他坐着无聊就多吃了几个月饼。

    看着天上的一轮明月,想起之前小白说的中秋节的寓意,又看了看周围一圈其乐融融的景象。

    团圆,吗?

    真热闹呢,这样的日子。

    可以放下过去吗?可以的吧。

    那,就先这样吧。

~-~-~-~-~-~-~-~-~-~-~-~-~-~-~-~-~

    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加戏场合(聚会结束后):

   奈布:卡尔,在吗?

   卡尔:有事吗?

   奈布:给你送月饼来了。

   卡尔:谢谢,进来坐会儿吧。

    奈布:好的。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