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某人不想学习

小段子(含白纹大触,刺客披风,弹簧手)

原定四个,但想了想把另外两个新写的也加进来了,真的不是我针对白纹或者杰克,而是我觉得白刺没确定感情关系之前确实是这种关系……

①杰佣(私心白刺)

白纹:听说约淑芬有一把绝世好剑……

刺客:什么贱都没有你贱。

白纹:你腰不想要了是吧。

②杰佣(依旧白刺)

白纹:小先生你偷了我一样东西。

刺客:哈?我偷了你什么东西这么大口锅往我身上盖,不想活了是吧!

白纹:(冷汗直流也要坚持说完)你偷了我的心,你要对我负责!

刺客:……

③弹刺

刺客:(把小弹簧抱到床上)天色不早了,小弹簧该乖乖睡觉了。

弹簧:(撒娇)不要,弹簧要大哥亲亲!

刺客:(按回床上)别闹,我等下还有事,早点睡吧,小心长不高。

弹簧:(双目含泪)别的小朋友都有亲亲抱抱举高高,为什么弹簧只有抱抱(做强颜欢笑样)但弹簧要懂事,大哥还有事的话就算了吧,弹簧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刺客:(犹豫片刻,妥协)好吧,只能亲一下额头,亲完就睡觉。

弹簧:(开心)好的大哥,亲完就 睡·觉!

④弹刺

弹簧:(乖巧)大哥,你觉得弹簧听话吗?

刺客:当然听话,弹簧是所有人里最听话的了。

弹簧:那大哥要不要考虑丢了那个带失常的金色史莱姆,外加带兴奋伪装金纹的水银,和弹簧在一起?

刺客:啊?我什么时候和他们在一起过?

弹簧:那大哥今晚还和弹簧一起睡吗?

刺客:这之间有什么关系吗?把床拼一起吧,睡的位置能大一些。

⑤白刺弹(偏弹刺)

白纹:小先生我给你一包辣条你跟我交往好不好?

刺客:不好,我不吃辣条,再见。

弹簧:大哥吃不吃冰淇淋?夜莺小姐那最贵的呢!

刺客:(心疼)比起最贵的,我更喜欢和我胃口的,而不是越贵越好。

弹簧:哦。(大咬一口冰淇淋,拉过刺客)

刺客:唔……嗯……哈(大口喘气)

弹簧:大哥喜欢弹簧味的冰淇淋吗?不说话就当大哥喜欢咯~(扛走)

白纹:喂,小屁孩,好东西不能独享。

⑥白刺弹

白纹:小先生,我想和你借一样东西。

刺客:(指了指白纹身后)那么多人可以借你为什么要跟我借?比如你身后的,以你的魅力她们肯定都会以百倍借,不,送给你。

白纹: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弹簧:大哥我也想借个东西。

刺客:(温柔)弹簧你想借什么?

弹簧:大哥你先答应呗。

刺客:你不说是什么我怎么借?

弹簧:默认大哥答应,我想借大哥的嘴。

刺客:嘴?借我的嘴干嘛?

弹簧:因为我想和大哥亲吻。

评论

热度(94)